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乐妮儿

 浏览量:[224256]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乐妮儿,原液护肤专家 改变,从此开始。

乐妮儿,原液护肤专家 改变,从此开始。

来源: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 16:58:18 By 小牛 阅读(5398)

乐妮儿”源于对美的理解,美丽、年轻、快乐是美的三位一体,年轻的美、快乐的美才是真实之美,乐妮儿就是要把真实之美带给更多的女性朋友。乐妮儿融合现代生物科技和传统植物护肤技术,开创原液护肤之先河,把高纯度原液和植物精华完美结合,让肌肤尊享更多的呵护。

乐妮儿蜗牛新生原液(美颜焕肤)

适合肌肤:所有肌肤

蕴含蜗牛提取精华,及时补充肌肤所需营养,改善其干裂、黯沉、萎黄等状况,让肌肤美丽滋润。密集提供肌肤养分,唤醒肌肤自身修护能量,渗入肌肤内,打开肌肤能量通道,焕颜新生。

乐妮儿胶原蛋白原液(紧致肌肤提升弹性)

适合肌肤: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弹性低、松弛的肌肤。

能够深入肌肤底层,补充胶原蛋白,自由基。让肌肤洁净、滋润、充满活力;让松弛的肌肤充满弹性,紧致平滑,水漾柔嫩。

乐妮儿左旋维C原液(美皙亮肤)

适合肌肤: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皮肤暗黄、无光泽肌肤。

具有加倍美皙亮肤效果,改善不均匀和肤色暗黄,让肌肤恢复娇细柔嫩、柔皙亮丽,使肌肤由内向外绽放净白光彩。适合夜间使用

乐妮儿六胜肽原液(活肤塑颜)

适合肌肤: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皱纹多、没有光泽的肌肤。

产品功效:具有加倍平滑紧致效果,有效改善老化松弛肌肤、抚平细纹并改善老化肤质,让肌肤紧实柔嫩,散发青春光彩。

乐妮儿杜鹃花原液(祛痘控油、收缩毛孔)

适合肌肤:适合任何肌肤,尤其是油性肌肤、粉刺痘痘皮肤。

具有加倍控油平衡效果,有效调节皮肤Ph值,平衡油脂分泌,让肌肤远离粉刺。防护毛孔的阻塞,舒缓和修护肌肤。收缩毛孔,令肌肤晶莹细致,红润柔皙。

乐妮儿拥有全品类原液系列,除了原液单品系列产品,还拥有原液面膜系列、原液水乳套装系列、原液眼霜系列等产品。乐妮儿专注于原液护肤领域,运用超前的生物技术,开创了原液护肤和传统植物精华护肤的完美融合,可以满足客户的多方位需求。

关键词:乐妮儿

联系方式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