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乐妮儿

 浏览量:[223189]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隔离乳可以直接往脸上抹?抹了隔离乳还要再抹防晒霜吗?

隔离乳可以直接往脸上抹?抹了隔离乳还要再抹防晒霜吗?

来源: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13 18:38:56 By 朱会想 阅读(7820)

夏天是爱美人士喜爱的季节,可以尽情展现自己的美丽!但是也有烦心事啊...早晨不管化什么样子的美美妆容,往往到下午就会出现脱妆,出油这些问题,这个时候就更加需要隔离乳的帮忙了!那么隔离乳可以直接往脸上抹?抹了隔离乳还要再抹防晒霜吗?

百合嫩肤保湿隔离乳

隔离乳可以直接往脸上抹?

答案是不可以,因为这可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正确步骤是,先做好皮肤清洁,然后加上爽肤水、乳液或霜等保湿产品,再涂隔离乳。

取珍珠般大小用量,从下往上顺着下巴推开,脸颊和额头是从中间向两边推开,然后是鼻头和鼻翼。按照这样的顺序来涂抹,才能发挥出较好的效果。

抹了隔离乳还要再抹防晒霜吗?

隔离乳可以起到隔离污染的作用,紫外线也不例外。所以,隔离乳也具备应付日常防晒的功能。但前提是不流汗,不要让妆轻易被汗水冲刷掉。

一般而言,如果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短时间内和阳光“相遇”,那么擦些隔离乳就可以起到防晒的作用。但如果你一整天或者长时间都在与阳光“亲密接触”,那么在抹完隔离乳后,需要再叠加上SPF值高的防晒霜。要明确一点,防晒霜才是防晒的产品,才能够更加有效保护肌肤不被晒伤!

百合嫩肤保湿隔离乳

净含量:40ml

功效:质地柔滑细腻,肌肤白然贴合,轻盈无负担。遮盖瑕瓶,迅速修饰肌肤,呈现好肤色,再现亮滑嫩亮皙肌肤,让肌肤清澈透气。蕴含百合植物精华和玻尿酸原液能够让肌肤更好的滋润修护。

关键词:隔离乳

联系方式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