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乐妮儿

 浏览量:[224127]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乐妮儿】肌肤不会吸收,用再贵的护肤品也是浪费

【乐妮儿】肌肤不会吸收,用再贵的护肤品也是浪费

来源: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28 11:58:02 By 宋婷婷 阅读(5218)

很多女生苦恼为什么做了那么多美白补水功课,效果还是一般般,也许是你的肌肤根本没有吸收进去,如此一来,即便用再昂贵的护肤品也不会有用哦~

小伙伴这会儿要坐不住了,花了钱却不管用吗!没关系,别着急,乐妮儿今天分享给大家一套「光泽肌」的养成法,让我们一起容光焕发!

「光泽肌」养成法

导致营养成分不吸收的原因可能是你没有养成定期清理废旧角质层的护肤习惯,废旧角质堆积,一方面会令肌肤显得暗沉,另一方面会堵塞毛孔,阻碍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被肌底吸收。

定期去角质

老旧角质堆积不仅会造成毛孔堵塞,容易引发痘痘和粉刺,关键还会使我们的肌肤看上去晦暗无光泽,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

清洁要

很多女生不注重洗脸这个步骤,尤其是特别累的时候,甚至有的女生不卸妆直接倒头就睡,彩妆与脏东西遗留在肌肤上,会造成色素沉积,只会离透亮光泽肌更遥远,所以一定要注重清洁。

高深层保湿的保养品

细胞饱满健康才能让肌肤看起来有光泽,同时毛孔细致,肤质平滑,而当肌肤因为保养品滋润力欠佳出现缺水缺油情况的时候,细胞就会处于一种干瘪的状态,不仅会引发干燥,还会影响肌肤的代谢功能,让肤质变得粗糙。如果之前使用的保养品已无法满足肌肤的保湿需求,那就尽快更换一款质地相对醇厚,同时含有更多深层保湿成分的保养品。

切勿频繁使用活泉水喷雾

矿泉水喷雾中含有大量矿物质,能帮助强韧肌肤,但在这个季节,不建议本身比较干燥的干性肌肤或是油性肌肤单纯频繁使用这些矿泉水喷雾来保养肌肤。原因就在于,这些产品可以暂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另角质层充盈,但随着水分的蒸发,肌肤角质层中本身的水分也会大量流失,让肌肤变得干燥粗糙,长时间如此还会影响肌肤的屏障健康。在使用活泉水喷雾之后能涂抹一些质地相对轻盈的保湿产品帮助锁住水分,如果觉得比较麻烦,也可以乐妮儿含有高保湿成分的兰花水润嫩肤面霜来为肌肤补充滋润力。

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时间和的睡眠质量能够让肌肤在夜间借助保养品提供的疗癒能量更好的自我更新修复,毫不夸张的说,没有什么护肤品的效果能与睡眠比肩,因此,如果没有办法保证睡眠时间和质量,不仅肌体和脏器内部的毒素无法尽快排出,就连肌肤也无法很好的吐故纳新,气色晦暗、肌肤缺水干燥、质地粗糙等问题也会产生。保证充足的睡眠非常有必要,但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如加班、聚会,没有办法尽早休息,那就需要借助一些能够强行让肌肤进入休眠模式的保养品来弥补,乐妮儿深夜睡眠面膜中含有浓度较高的功效性成分,能让肌肤气色和质地快速恢复并维持在相对比较理想的状态。

各位小仙女,乐妮儿说的技能你们都get到了吗?赶紧学习起来,一起变的美美哒吧~

关键词:乐妮儿

联系方式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