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乐妮儿

 浏览量:[219591]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冬天会护肤比会穿衣服重要

冬天会护肤比会穿衣服重要

来源: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12 15:56:35 By 宋婷婷 阅读(5251)

冬天就要来了,小伙伴们知道冬天如何正确护肤吗?来和小编一起Get新技能吧!

适当更换或增加保养品

冬季是肌肤角质层含水量最少的时候,这个时候简单化妆水加乳液的基本护理也有可能控制不住皮肤干燥的情况。这个时候要就要懂得加入乐妮儿原液跟乐妮儿面霜,增强保湿锁水才能解决干燥问题。

美白抗皱不能停

秋冬的紫外线没有夏季来得那么猛烈,但是还是为给肌肤造成伤害,所以防晒是不可少的。另外皮肤代谢能力下降,黑色素排除变缓慢,所以美白面膜、美白精华适当的用起来,这样过完秋冬你才会是白嫩的。抗皱抗老不是皮肤松弛才开始,而且要从还没出现状况的时候,就做好准备,才能维持住肌肤的弹性,因此抗皱抗老在秋冬也不能停,乐妮儿六胜肽原液,抗衰老去皱,加倍平滑紧致效果,有效改善老化松弛肌肤,抚平细纹并改善老化肤质。

注意用量

不同护肤产品用量是不同的,像眼霜一粒米大小就够用了,而乳液状洁面产品,则需要2/3一元硬币大小。太少的话不能起到应有的功效,皮肤干燥等各种问题会找上门。但不能因为觉得不够滋润就一味增加用量,拼命加可能会给肌肤造成负担,过多的养分肌肤吸收不了,反而会堵塞毛孔造成粉刺等问题,因此秋冬季节不要因为皮肤干燥就拼命的涂护肤产品,造成营养成分过剩的情况。

分区保养

在秋冬保养得时候分区依旧要做好,才能保护好肌肤。秋冬是慵懒的季节,很多妹子都想要多睡一会,为了赶时间,分区保养就放弃了,整脸就用一样的产品涂抹一番就出门了,这可不行,像眼周皮肤是脸部肌肤最薄的,更加容易受到伤害,更容易出现皱纹,所以眼部的保养肯定不能与脸部一样,要使用专门的眼部精华产品来保养。

关键词:冬天会护肤尝知识

联系方式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