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乐妮儿

 浏览量:[223195]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乐妮儿零距离裸妆修颜气垫霜,属于你的裸妆美人!

乐妮儿零距离裸妆修颜气垫霜,属于你的裸妆美人!

来源: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4 18:56:19 By 黄亚磊 阅读(4292)

夏天到了,空气是火辣辣的,光是挤地铁、挤公交、逛街扫货、忙碌带娃、旅行拍照就够你大汗淋漓,花了细心涂抹的妆!

此时的你

怕人靠近发现晕了妆

怕人靠近发现厚粉底

怕人靠近发现粗毛孔

怕人靠近发现烦人瑕疵

怕人靠近发现你黑!

……

乐妮儿零距离裸妆修颜气垫霜

轻松一抹,解决各种妆容困扰

不怕人靠近,靠近也完美

乐妮儿零距离裸妆修颜气垫BB霜,是一种海绵气垫式BB粉凝霜,会“呼吸”的全新概念BB霜。突破传统的BB霜概念,模拟蜂巢储蜜原理,将BB霜紧锁于具有万千细孔的海绵气垫粉芯内,作用主要是遮瑕、调整肤色、隐藏毛孔,打造出空气感一般的裸妆效果,产品设计便于携带,可以随时随地快速上妆、补妆,挑战韩式裸妆速成新极限。

裸妆:什么是裸妆?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妆容自然清新,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健康而有活力。

遮瑕:脸上难免会有一些斑点瑕疵,黑眼圈,痘疤痘印,粗大的毛孔等等,这些瑕疵都会影响到人的整体形象,通过抹上乐妮儿零距离裸妆修颜气垫BB霜的办法,便可以轻松遮盖瑕疵,呈现自然的肌肤无瑕状态。

调整肤色:许多人都会有肤色不均匀,肤色暗哑等问题,使人看起来气色不佳,使用乐妮儿零距离裸妆修颜气垫BB霜,可以起到调节均匀肤色的作用,美白提亮,改善肌肤暗哑无光的状态。

保护皮肤: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空气污染:要是一氧化碳和二氧化物。这会导致肌肤缺氧、晦暗粗糙、色斑,肌肤呼吸阻塞.毛孔阻塞,引起痘痘、成皮肤干燥不适、疲惫,敏感等皮肤问题。电脑:皮肤干燥有细纹,肤色变黄;长有斑点;眼部有细纹、黑眼圈严重等问题;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环境的伤害,它的隔离功能。

使用步骤

第 一步基础护理:为了让乐妮儿零距离裸妆修颜气垫BB霜上妆后更服帖自然,在上妆前需要做好肌肤的基础保养护理工作。

第二步使用妆前乳:涂抹妆前乳至全脸,可以用海绵进行按压,同时可以带走多余油分。

第三步涂抹气垫BB霜:用粉扑按压海绵,然后均匀的以按压式涂抹在脸上,记得鼻翼两侧也要涂抹,让气垫BB霜更贴合皮肤不脱妆。

第四步遮瑕:用眼部遮瑕产品点在眼周,用指腹轻轻按压并晕开。

如果脸部有痘印也需要用遮瑕笔进行处理,为了打造无暇裸妆妆效果,遮瑕的步骤是不能忽略的。

关键词:乐妮儿零距离裸妆修颜气垫霜 气垫 裸妆

联系方式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