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乐妮儿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都立夏了,美白来得及吗?

都立夏了,美白来得及吗?

来源: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5/17 17:02:17 By 黄亚磊 阅读(4318)

所谓“刷白的墙,敷白的脸”

美白是我们永恒的话题,

天气越来越热,紫外线也愈发强烈

但仍然想保持雪白肌肤,该怎么做?

现在市面上的美白产品五花八门,

挑着挑着就不小心掉入了“陷阱”。

乐妮儿就能帮你拯救,一起去看一下吧!

想美白

你的肌肤准备好了吗

让肌肤喝足水

肌肤只有在水分充足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吸收美白成分,顺利渗透到肌底,释放美白成分的效能,抑制或黑色素。天生黄皮的我们,只要肌肤缺水,新陈代谢就会变慢,角质层也会堆积增厚,皮肤就会变得暗沉、无光。

根源产生

以前只要不出大太阳,小姐姐们总想跳过防晒这一步,因为防晒品太厚重,涂脸上跟戴了面具一样。紫外线照射会表皮细胞产生炎性因子,接着炎性因子酪氨酸酶并刺激产生黑色素,然后黑色素逐渐被角质细胞携带到肌肤表层,所以我们就会看起来变黑,甚至长出斑点。直到遇到了#乐妮儿带防晒的隔离乳#,护肤般的轻盈质感+非凡的遮瑕效果,护肤遮瑕一步养成,悉心帮助肌肤抵抗紫外线,从此爱上防晒~

对抗外部环境的氧化

美白的第二步是抗氧化,我们的肌肤无时无刻都与空气接触,这个时候雾霾、紫外线都会成为伤害我们肌肤的元凶,因此,“氧化受损”是导致皮肤乃至人体老化主要的原因,晒黑、晒老都跟“肌肤被氧化”有关。

美白产品有哪些

1

美白原液

提起美白,大家反应就是美白原液。作为一个深入人心,大家都比较看重的产品,自出现以来一直都是女孩们的心头爱。乐妮儿熊果苷原液:[美皙亮肤]具有加倍美皙亮肤效果,改善不均匀和肤色暗黄,让肌肤恢复娇细柔嫩、柔皙亮丽,使肌肤由内向外绽放净白光彩。

2

美白套装

美白套装一直都是女孩子护肤品中的“常驻嘉宾”,所以当提起水乳的功效大家都各有说法,几乎很少有水乳是单一功效的,都会伴随着各种各种的功效成分。乐妮儿臻爱亮颜焕采套装、乐妮儿玫瑰美皙净透系列、;乐妮儿红樱花美皙亮肤系列这三个套系都是乐妮儿主打的美白祛斑祛黄系列,还添加保湿、抗氧等成分。因此,想要美白的MM,在日常保养中,也要做好基础的美白工作哟~

3

美白面膜

美白面膜相比之前几种美白产品来说,更为便捷效果也更明显。即时很快,同时,美白面膜也具有保湿、滋润的效果,后续再上底妆,也更容易推开、更服帖。乐妮儿茉莉花美皙亮肤蚕丝面膜:[自然呵护亮肤美肌]富含茉莉花、玫瑰花和红缨花以及熊果苷等植物精华,能在润泽肌肤的同时,深入肌肤改善暗哑肤色,干燥肌肤,精致的匀净通透美肌,在揭开面膜之刻呈现,散发炫亮光泽。但想要得到长效,还是要坚持使用,二天一片合适呢!

4

美白睡眠面膜

深夜,是皮肤的修复时间,是细胞的黄金美容时期。夜间,面部表情长时间处于静态,更利于摆脱受损细胞及表皮修复,也是肌肤需要水分和营养的时候,睡眠面膜是充分利用夜间8小时黄金睡眠时间,给肌肤持续的给养,才能达到效果。乐妮儿深夜美皙滋养睡眠面膜(免洗型):[活力焕采水润透亮]蕴含熊果苷原液,促进皮肤的自我更新。并为皮肤提供充分养分和源源不断的水分。熊果苷含有丰富的类黄铜素和维生素C对于肌肤有活化和修复功效。天然而健康。

5

美白冻干粉

乐妮儿美皙亮肤冻干粉:用于基底层和棘层细胞,促进细胞的增殖、生长和分化,加快表皮的更替,使色素沉积的表皮细胞加快并角质化、脱落。让肌肤告别暗黄,恢复青春的亮白光彩。

看完这么多的美白方法后,还不赶快跟紧乐妮儿的步伐,一起变白吧!

关键词:美白 乐妮儿 美白面膜

联系方式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