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乐妮儿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深夜补水嫩肤睡眠面膜:宛若专为面部肌肤打造的丝质睡衣

深夜补水嫩肤睡眠面膜:宛若专为面部肌肤打造的丝质睡衣

来源: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7 10:24:13 By 郭永丽 阅读(4318)

夜晚,护肤的黄金时段

想要肌肤整夜保持润泽

却又害怕繁琐的护肤工序

想要肌肤柔嫩紧致,散发明亮光采

却又担心面膜纸水分损失后会反吸面部水分

“深夜补水嫩肤睡眠面膜”

已经震撼上市

蕴含玻尿酸原液

为熟睡期的肌肤持续补水

宛若专为面部肌肤打造的丝质睡衣

面膜如今已经是皮肤保养的必备单品了。除了传统的贴片面膜,现在人们更喜欢睡眠面膜。不过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睡眠面膜的正确用法,你的睡眠面膜天天做吗?其实这是不正确的。

深夜补水嫩肤睡眠面膜提醒您:来看下睡眠面膜的用法误区吧~

睡眠面膜的三大误区:

1.洗完脸之后直接就涂上睡眠面膜, 直接代替晚霜?

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这种睡眠面膜和普通面膜相比本身油脂及活性成分的含量较少,在做之前先擦一些精华素或乳液护肤品,这样的效果会更好。

2.睡眠面膜天天做?

睡眠面膜不能天天做,如果天天用会伤害皮肤,会造成一定的负担,还会影响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所以一周做2~3次即可!

3.把一般水洗式面膜当睡眠面膜敷过夜?

所谓睡眠面膜就是在晚上睡觉时用,当然也可以白天用,只是效果没有那么好,要注意的是一般的普通面膜不适合睡觉时用,如果误把一般水洗式面膜当睡眠面膜敷过夜,反而会吸走肌肤的水分!

深夜补水嫩肤睡眠面膜(免洗型)

[水凝通透 柔润嫩肤]

蕴含玻尿酸原液, 大量水分子深入肌肤底层,充盈干燥表皮,苏活每寸干渴肌肤,大量玻尿酸强力补水同时,锁住水分,时刻莹润肌肤。能帮助肌肤重建天然屏障组织,促进保湿成分的渗透,达到长效保湿,滋润补水的功能,充分解决肌肤干燥粗糙等因缺水引起的一系列肌肤问题。

作为小仙女,谁还不想要个白白嫩嫩的皮肤?其实很简单,好的皮肤可以偷偷睡出来。比起白天日晒雨淋风吹雨打,紫外线辐射裸露,皮肤无时无刻都受到侵害,夜晚10点到早上6点是一天之中皮肤活跃的“黄金修复期”,也就是常说的美容觉时间。

这段时间内,面部血液循环速度是白天的2.5倍,吸收力蹭蹭蹭暴涨。所以,睡前做好护肤,比白天涂抹瓶瓶罐罐,功效更好。

选择深夜补水嫩肤睡眠面膜(免洗型),但可别以为用了睡眠面膜就万事大吉,用前的护肤步骤可是一个都不能少哦。还要按部就班,卸妆、洁面、拍水、乳液,这些仍要有序进行。然后,我们才能安心的抹上深夜补水嫩肤睡眠面膜,美美的补个美容觉。

关键词:西安美太 睡眠面膜 深夜补水嫩肤睡眠面膜

联系方式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