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乐妮儿

 浏览量:[219524]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原液才是女人护肤的“春药”

原液才是女人护肤的“春药”

来源: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5 14:31:25 By 黄亚磊 阅读(6089)

在护肤界有言——原液才是女人护肤的“春药”,让女人时刻散发光的仙女棒!

从明星到白领小资,很多都是原液的忠实粉,小熙不得不说上帝给女人的护肤品就是原液。高纯度,活性度的原液真的能让肌肤瞬间美丽,爱不释手。

真原液,一瓶大于10瓶精华液的营养,能让肌肤在短期内恢复状态!它比精华更菁纯、比精油更,能深入基底层,直接改善受损细胞,拯救众多问题肌肤!

原液是从本身就拥有疗效的植物中提取的活性分子,也就是说直接提取的有效成分制作而成,不含任何添加素和刺激因素,是天然而成的,是所有精华液的母体!瞬间吸收,性自然有保证!

而且有一个的特点就是它可以和任意一种护肤品结合在一起,可以用于任何一个护肤步骤,能够增强护肤品的功效。

精华液恰恰相反,它是用植物中的提取物经过二次加工,经过品牌的技术研发,利用各种配方通过复杂的工序才加工而成的复合成分组成的产品,涂抹在肌肤上会有一些油腻感,吸收效果也相对偏慢。

简而言之,原液就是纯天然植物中直接提取的确有其疗效的高纯液体,是所有浓缩精华的母体,吸天,地,人万物之精髓,有"植物黄金"之美誉,比精华液的浓度更高、更精纯,所以又称为精华中的精华!!!

功效优势

原液可以说是浓缩的高纯精华液,保养成分浓度更高,就同一成分而言,原液比精华液更好,给肌肤更集中、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恢复状态!此外,原液也可以迅速调理肌肤、改善肌肤问题。

针对单一肌肤问题,原液是的选择!可以针对自己肌肤的需求选择适用的保养原液,给肌肤更直接、的保养,让肌肤在最短时间内恢复状态。

精华液则是以润泽为主,主要的功效是保湿滋润,平衡水分和油脂分泌,给肌肤充足的养分。

关键词:原液才是女人护肤的“春药” 原液 护肤

联系方式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西安美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